分享至:
東勢有著渾然天成的理想環境,孕育著四季甜美的當令水果,你可以相約好友或是家人,一同來到這用水果顏色彩繪的山城,貼近農民最樸實的生活,親身享受採果的樂趣,體驗這微小卻又令人難忘的幸福回憶吧!

初夏的六月開始,滿山滿谷的梨子點綴翠綠的果園,親手摘下飽滿的梨子,咬下一口鮮脆多汁、香甜可口的幸福口感。

時至初秋,東勢甜柿正是登場的季節,紅橙橙的甜柿高掛在果樹上,誘人香甜的味道令人不禁想摘下來好好品嚐它的新鮮現採的好味道。


即將入冬前的十一月,橘子逐漸暖紅,捧著手上豐收的果籃,香味撲鼻的果香陣陣,感受最美好的滋味!

現代飲食逐漸趨於無毒健康的生活,因此帶動了有機蔬果的栽培,東勢也極力隨著生活趨勢,栽培出各種豐富的有機蔬果,這不僅帶給人們身體健康,也是對土地的一種解放,讓農地能永續耕作,與自然和諧共榮共存!


當你咬下手中香甜的梨子時,是否曾想過它從無到有,被果農細心呵護長大的過程呢?來認養一棵果樹參與過程吧! 只要繳交果樹管理費,便能在樹上掛上名牌,平時果農悉心的照料,而你隨時都可來看看梨樹的成長,生產期也能採收到豐收滿溢的梨子,亦能吃到不同品種的梨子也能送給親朋好友當作伴手禮,就趁今年一同參與『梨樹認養』活動!

梨之鄉休閒休閒農業區 04-25881829
採果店家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