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至:

迎著微風馳騁東豐綠色走廊,自由探索東勢的樸與美,由早期舊火車鐵道改建而成,曾經成載的東勢榮華的歷史,如今成為全台灣最著名單車騎乘最美麗的的自行車道之一,沿途景色伴著壯麗山河及歷史文化建物,都讓人回味舊時光的記憶,原來最美的風景都在這記憶裡。

 


東豐綠色走廊,一條乘載著東勢歷史的舊鐵道支線,如今在臺中市政府的用心規劃下,成為全國第一條廢棄鐵道所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,全長約十二公里的沿途美景,與鄰近的壯闊大甲溪相互輝映,每到假日總會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悠閒的騎乘,享受隨著四季變化與青山綠水相伴的田野風光,以及充滿歷史文化的建物與景點,令人心曠神怡。

沿著車道,附近也有許多值得一看的景點,像是四季都有水果可採的優恩蜜果園,或是能品嚐在地水果酒、玩酒DIY的石圍牆酒庄,也能在味味香餐廳品嚐最原味的放山雞料理,用完美時候直接散步到對面的921紀念公園,新閃美麗湖光山色,假期就是這麼自在舒適!

自行車、協力車、電動車出租
地址:臺中市東勢區中山路5號(客家文化館前)
預約專線:0937-483987、0911-767066、04-25884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