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至:
廚匠 白俄羅斯娃娃的家
  • 餐點

多年前的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跟隨著舞團,踏進了這塊美麗的寶島-台灣。
一開始我愛上了一邊喝珍奶、一邊騎ㄛ多拜的豪邁,接著我愛上了和我一樣愛跳舞的女孩,我們相戀、結婚,幸福地撫養了三個小孩Liza,Nina和Max。
台灣是個美食天堂,我曾為傳統小吃待在麵館學廚藝,也曾花了兩年多的時間學習並經營日式料理,原來烹飪出美味的菜餚,就如同呈現出一段精彩的表演,為的只是一個肯定或滿足的微笑。
住在台灣的日子還算充實,也很幸福,唯一美中不足的,應該是會想家吧!想念著播放流行歌曲的舊收音機,也想念著無限供應的野莓、野菇的那片森林,更想念著親手和老爸築起的那棟彩色木屋。只因台灣距離家鄉真的太遙遠了,所以無法隨心所欲地來來去去。
直到2007年的夏天,慷慨的岳父突然靈機一動,於是把我遠在一萬公里外的家搬了過來。台灣人真的好熱情,縱使語言不通,我仍能深切地感受到,謝謝你們。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和台灣朋友說:歡迎來廚匠坐一坐,享受一下我為您精心準備的風味特餐。
我的名字叫做-Valery Retski,我來自白俄羅斯。

◎ 店家資訊

地址:臺中市東勢區東蘭路204號之3號

電話:04-25771788

店家伴手禮

玩味店家介紹